虚幻的【风】

Tuesday, May 6, 2014

在梦里 你牵着我 在朋友们前 你呵护着我
在梦里 你疼惜我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
那个梦 不真实 可我却宁愿沉醉在那个虚构的世界
至少我能够感觉你
那么甜美的梦境 永远只能在双眼闭上后 才能看到的
不真实的 但我却满足了

有人说过 当一个人出现在你的梦里时 是因为你也出现在TA的梦里
是这样吗?
我能够不只是在梦里的拥有你吗?
在梦里 你是我的;梦醒了 你只是一个梦
我还是希望你走入我的梦里 至少有你陪伴我 哪怕是在虚幻的梦境里
在那里头 你是我的 我是那么的给你疼爱着 是幸福的
【风】别再吹了 停下来吧 我还在这儿守候着你… 会有那么一天吗?

Faith.C

0 dRoPs:

Post a Comment